王者产生!吉林省首届大学生网络安全大赛决赛结果出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643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者产生!吉林省首届大学生网络安全大赛决赛结果出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643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王者产生!吉林省首届大学生网络安全大赛决赛结果出炉

东北电力大学、长春理工大学等5支代表队获一等奖

2018-06-01 08:34 | 来源: 吉网

  5月31日,50支参赛队伍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吉林省首届大学生网络安全大赛决赛在长春理工大学南区体育馆圆满落幕。

  经过各参赛代表队的紧张鏖战,最终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0 名,三等奖20名。同时,各奖项也给予现金奖励。其中,一等奖奖金5000元,二等奖奖金2000元,三等奖奖金1000元。

  省网信办主任崔萍、省工信厅副厅长马军、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纪有权为获得一等奖的东北电力大学HSTC、长春理工大学长理8队、吉林大学Spirit-1、长春理工大学长理7队和长春工程学院东北皇家工程代表队进行颁奖。

  省教育厅、省安全厅、省能源局、省互联网协会、长春理工大学相关领导分别为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的选手颁奖。

  记者了解到,本届大赛由中共吉林省委网信办主办,吉林省教育厅协办,吉林省互联网协会、长春理工大学承办,是目前吉林省大学生网络安全赛事中规格最高的比赛,也是吉林省暨长春市《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施行一周年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活动。

  据了解,大赛开始以来,省委保密办、省工信厅、省公安厅、省安全厅、省环保厅、省交通厅、省水利厅、省卫计委、省广电局、省能源局,省通信管理局、省银监局、省证监局、省保监局等14家省直各部门和省内30家高校对大赛给予了大力支持,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知名网络安全企业对大赛给予了全方位的技术保障,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国网电力长春公司、长春120急救中心对大赛给予服务保障。

  附:

  吉林省首届大学生网络安全大赛决赛获奖名单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李志明/文 罗浩/摄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