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法》施行一周年 吉林省户外集中展示宣传贼拉带劲!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6649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网络安全法》施行一周年 吉林省户外集中展示宣传贼拉带劲!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6649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网络安全法》施行一周年 吉林省户外集中展示宣传贼拉带劲!

2018-06-01 20:48 | 来源: 吉网

  6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施行一周年。

  吉林省以户外集中展示方式进行宣传。

  咋样?

  用咱东北嗑讲,那是贼拉带劲!

  跟着记者来感受一下现场的气氛。

  看影响——

  全省覆盖!

  由省委网信办和长春市委网信办组织的《网络安全法》户外集中展示活动在这里举行,省委保密办、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公安厅、省国家安全厅、省通信管理局等省直相关单位,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一汽启明、吉大正元、嘉诚信息、360、绿盟科技等省互联网业联合会成员单位,中国吉林网、吉林网络广播电视台、吉林广播网、长春新闻网、吉和网、新文化网、大吉网、彩练新闻、网易吉林等省内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和商业网站,通过悬挂条幅、发放资料、展板展示、播放视频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全省各地同步联动开展户外集中展示活动,在各地人群集中区域和主要街道,通过线上线下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向全社会宣传普及《网络安全法》,在全省迅速掀起学习和宣传《网络安全法》的热潮。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