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社局面向全社会征集“暖流计划” 公益性惠民项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660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人社局面向全社会征集“暖流计划” 公益性惠民项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660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人社局面向全社会征集“暖流计划” 公益性惠民项目

2018-06-04 17:53 | 来源: 吉网

  吉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市就业局了解到,为了使“暖流”汇入千家万户,让更多百姓受益,长春市人社局面向全社会征集“暖流计划”公益性惠民项目,对于征集的项目,将给予相应扶持。

  2017年,长春市人社局启动实施了“暖流计划”社会力量在行动——就业创业篇,取得了良好成效。2018年,将继续面向全社会征集公益性惠民项目。此次征集项目要求突出对就业、创业的扶持和服务,各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可根据自身就业创业项目的实际,集中筛选社会化特点突出、公益化效果明显、精准化扶持完善、普惠化程度广泛的惠民助民项目。有意者可与长春市暖流计划办公室联系。

  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15日。

  材料下载:

  http://www.ccrs.gov.cn

  咨询电话:

  0431-81118025

  申报邮箱:

  ccnuanliuban@126.com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