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吉林赛区选拔赛正在火热报名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660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吉林赛区选拔赛正在火热报名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660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吉林赛区选拔赛正在火热报名中

2018-06-04 17:52 | 来源: 吉网

  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人社厅获悉:日前,吉林市创业创新成果展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吉林赛区)选拔赛正式启动。选拔赛由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由吉林市创业就业服务云平台、吉林市乌拉电商产业园提供技术支持。

  为了鼓励更多市场主体和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打造吉林创业热土,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本届创业大赛重点鼓励高层次人才、留学回国人员、高校和技工院校学生(毕业生)、去产能转岗职工、复转军人、返乡农民工、残疾人等群体参赛。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凡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创新群体均可报名参赛。

  此次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紧紧围绕吉林市的城市定位,重点发掘科技智慧、绿色低碳、服务民生等领域参赛项目。大赛分为创新项目和创业项目两个组别,按照部门推荐和企业自荐报名的方式,统一参加吉林市选拔赛,参赛者将现场与国内知名专家及金融机构对接,加强企业与投资机构之间信息交流,及时解决企业融资、融智以及品牌提升等问题,获胜企业可参加省赛乃至全国赛。选拔赛现场还将举办吉林市创业创新成果展。目前,选拔赛正在火热报名中。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