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技工教育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660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技工教育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660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技工教育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2018-06-04 17:50 | 来源: 吉网

  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人社厅获悉: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职业技能教研室(吉林省技工教师进修学校)主办的吉林省技工教育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现已启动。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落实人社部《技工教育“十三五”规划》,推进我省技工教育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引导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教育科研活动,提升师资队伍素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是面向省内技工院校、民办职业培训机构从事技工教育的教学、科研和管理人员开展的。评选内容是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完成的技工院校管理、教学培训、教研教改等相关方面的论文、调查报告、研究课题、教案等。

  成果报送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30日,以学校为单位统一组织报送。申报成果要求稿件原创,观点明确,内容详实。成果征集截止后,省人社厅组织领域内专家学者成立评审专家组,按照分类、检测(论文)、专家评审、结果汇总统计、复核及集中评议的程序,完成科研成果评选工作。评选结束后,吉林省人社厅将对评选结果进行通报,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并对获奖成果予以推广。本次评选获奖成果将作为技工学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的重要参考。

  评选活动咨询电话:吉林省人社厅职业技能教研室(省技工教师进修学校) 0431-85510797 、85510677、85518846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