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在即 国网长春供电公司做好保电“功课”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668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高考在即 国网长春供电公司做好保电“功课”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668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高考在即 国网长春供电公司做好保电“功课”

2018-06-05 16:44 | 来源: 吉网

  6月5日,国网长春供电公司提前进入高考保供电状态,开展高考安全保供电走访活动,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取消涉及各考点的检修计划和临时停电计划,保障长春地区各考点的安全可靠供电。

  据了解,国网长春供电公司提前制定《2018年高考保供电方案》,主动与教育部门沟通,明确保供电重点范围,制订高考保供电线路事故预想及应急预案,合理安排供电负荷和系统运行方式,确保各条相关供电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

  国网长春供电公司还成立了高考保供电工作小组,明确各部门的工作流程和职责。对涉及高考供电的变电设备、输电线路和应急电源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对长春市区各考点的内线路设备、配电设施及用电安全管理方面进行细致地检查和巡视,发现问题及时消缺,确保供电线路、设备正常运行。

  据悉,本次高考保电工作,国网长春供电公司将投入应急发电车4辆、发电设备38台、保电人员205人、应急抢修车48辆。抢修人员在高考期间将实行24小时值班,做好抢修备品备件储备、应急电源和抢修车辆备用,考试期间抢修人员会进驻现场,以备及时处理突发事件,全力护航高考用电。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