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长春南湖大桥道路边石画了禁停标线 看音乐喷泉小心违停被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688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注意!长春南湖大桥道路边石画了禁停标线 看音乐喷泉小心违停被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688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注意!长春南湖大桥道路边石画了禁停标线 看音乐喷泉小心违停被罚

2018-06-08 11:16 | 来源: 吉网
  6月8日,针对最近一段时间南湖大桥音乐喷泉开放时,大桥成为交通新堵点的情况,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规划处处长李铁就交警支队在南湖大桥道路边石上画了禁停标线等应对措施接受了记者采访。

  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规划处处长李铁说,南湖大桥音乐喷泉开通后,大桥沿线出现了交通拥堵情况,主要 原因是一些车辆在桥面慢行或违章停车观看音乐喷泉。针对这一状况,交警支队在桥的两侧增设了禁停标识 ,在原有的禁停标线基础上,在道路边石画了黄色禁停标线,在桥两侧安装了相应标志和监控设施。在音乐喷泉开放时,交警支队也安排了警力维护交通畅通。

  李铁提示驾驶员朋友,由路东侧向西行驶的车辆,如遇到堵车,可以经昂昂溪路、繁荣路绕行。从路西侧向 东侧行驶的车辆,如遇到堵车,可以经过南湖中街、繁荣路绕行。想要观看南湖大桥音乐喷泉的市民可以将 车停放在昂昂溪路、湖滨街、南湖公园周边等附近的停车泊位,大家尽量采用公共交通或者步行来看音乐喷泉。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文/摄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