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创业行”吉林人社-大学生创业大讲堂高校行活动在长春大学举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692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梦·创业行”吉林人社-大学生创业大讲堂高校行活动在长春大学举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69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梦·创业行”吉林人社-大学生创业大讲堂高校行活动在长春大学举办

2018-06-08 19:38 | 来源: 吉网

  为贯彻落实国家人社部《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和吉林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施意见》精神,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承办、《天下吉商》杂志社、长春大学协办的“中国梦·创业行”吉林人社-大学生创业大讲堂高校行活动,于2018年6月8日9时,在长春大学报告厅成功举办。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主任黄明到会并讲话,长春大学副校长张代治出席并致辞。

  据了解,本次大讲堂活动,旨在领会和践行习近平主席对青年学生提出的关于“让创新成为青年远航的动力,让创业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的殷切希望,更好地为高校大学生营造创业环境、创造创业机会,使其树立正确的创业理想,增强创业创新意识,坚定创业信心。

  担任本次活动的特邀主讲嘉宾分别是:全国劳动模范、吉林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孝亲敬老楷模、吉林省河南商会会长、鼎庆经贸有限责任公司李万升董事长,和新华都商学院MBA创业导师、上海庆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欣董事。他们分别用自身的创业经历,讲述了感人肺腑的创业故事,用他们宝贵的创业经验为大学生们指明了创新创业的方向。同时还向大学生们指出了未来创业中的误区和注意事项,以及对大学生们提出了希望和建议。通过现场互动交流,面对面的为大学生们创新创业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长春大学900多名大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聆听了两位导师创业故事,并参与了省人社厅现场发放的“2018吉林省大学生创业创新问卷调查”。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