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相约吉林 中外友人联谊会在省外国人文化服务基地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693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端午▪相约吉林 中外友人联谊会在省外国人文化服务基地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693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端午▪相约吉林 中外友人联谊会在省外国人文化服务基地举行

2018-06-09 17:28 | 来源: 吉网

  小巧的粽子,浓浓的节日气息!由吉林省国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外国人文化服务基地主办的第二届“端午·相约吉林”——中外友人联谊会于2018年6月9日在吉林省国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外国人文化服务基地举行。

端午1_副本.jpg

端午2_副本.jpg

  联谊会现场,悠扬的古筝,文雅的茶艺,中国的书法,关东的快板儿,中国风旗袍秀,让来自不同国家的外国友人大开眼界,对中国的民族文化产生了浓浓的兴趣。外国友人亲手包粽子、包饺子,香甜的美食、欢乐的笑声把这次联谊会推向了高潮。

端午3_副本.jpg

端午4_副本.jpg

  吉林省外国人文化服务基地成立一年多来,得到了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各位志愿者老师辛勤付出,共开展各类文化艺术培训130余期,培训2100余人次。

端午5_副本.jpg

  纪录片《外国人在吉林》《一带一路·相约吉林》网络春晚在外国友人中间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得到了一致好评。省国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省外国人文化服务基地主任邵伟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不断创新,为吉林人才引进搭建桥梁和平台,让更多的外国友人了解吉林、融入吉林、热爱吉林、宣传吉林,让吉林的关东文化绽放世界。为一带一路的融合做出我们的努力和贡献!”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刘盈  图片由省国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提供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