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中国,健康乃尔丨2018康乃尔·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圆满成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26695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奔跑中国,健康乃尔丨2018康乃尔·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圆满成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26695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奔跑中国,健康乃尔丨2018康乃尔·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圆满成功!

2018-06-10 16:10 | 来源: 吉网

  6月10日,康乃尔集团连续第三年冠名赞助的2018康乃尔·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吉林市站)在吉林市人民广场盛大启幕,三万名跑友踏上了吉林市的“最美赛道”,与江城百姓共赴一场“喜大普奔”的狂欢盛典!

  早上7点30分,康乃尔集团董事长宋治平与各位领导及嘉宾鸣枪发令,2018康乃尔·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正式开始!

  奥运冠军武大靖、李坚柔高举“奔跑中国”旗帜,领跑2018康乃尔·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

  康乃尔集团董事长宋治平在采访中表示:“2016、2017我们连续两年冠名赞助吉马赛事,老百姓的参与度都非常高,今年是我们第三次冠名赞助吉林市马拉松赛。既然是老百姓都喜欢的事,我们都想去为老百姓提供一些服务。这几年我们为世纪广场健步走、广场舞、太极拳等健身团体发放了一年四季的免费服装,给大家发放免费服装不仅能让大家觉得服装统一、有组织性,还能鼓励大家继续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

  “康乃尔作为生长在吉林市的本土企业,从三个人的小公司发展到如今四千多人的企业集团,可以说,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重点扶持,离不开父老乡亲的鼎力支持。为此,我们愿意为家乡建设尽心竭力、负重致远,更愿为提高江城百姓幸福指数,提升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度、满意度而努力作为。冠名赞助吉马赛事,也是我们康乃尔感思党和政府,感谢家乡人民的一种回报方式。”

  康乃尔集团员工组成的康乃尔方阵高喊着“奔跑中国,健康乃尔”的口号,在吉马赛道上气势如虹、昂首阔步!作为连续三年冠名赞助吉马赛事的江城企业,康乃尔始终将社会责任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多年来为社会公益捐款捐物累计达两亿元。康乃尔诚邀江城百姓共同参与到全民健身的潮流中来,共同奔跑在伟大新时代!

  在吉马赛道上,康乃尔·世纪广场健步走队、广场舞队显得格外耀眼,他们穿着整齐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气势豪迈、神采飞扬。他们每天早晚在世纪广场有序组织健身运动,展示着江城百姓良好的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他们正在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

  康乃尔集团董事长宋治平为半程马拉松赛获奖者颁奖。

微信图片_20180610151931.jpg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马天作 吴楠 金东华 王书桥 牛传强 关鹏 孙小涵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