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有你,不说再见!东北师大再现“灯光秀”感动无数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26695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远方有你,不说再见!东北师大再现“灯光秀”感动无数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26695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远方有你,不说再见!东北师大再现“灯光秀”感动无数人

2018-06-10 16:42 | 来源: 吉网

  6月9日晚,吉林长春,高考过后的城市格外轻松和愉悦!

  经开体育场,一场声势浩大、群星璀璨的演出会正在上演,城市的另一端,东北师范大学校园内,一场别样的“灯光秀”闪耀夜空。

  “远方有你,不说再见!”当一座寝室大楼的灯光打出这几个字时,不知多少人潸然泪下,这是对即将离开校园那一批学生的致敬和思念,更是一种对师哥、学姐最好的祝福!

  记者了解到,此次的“灯光秀”是由东北师大在校学生和志愿者共同完成,数百个宿舍参与其中,在此之前,经过了无数次的排练演习,当天晚上,学生们默契配合,组合了很多组数字和文字,一时间,火爆了朋友圈。

  一位同学在微博留言:我们炫的不是灯光,我们有的是每位东师学子的赤诚,我们要做的,是让每个即将离开校园的学长们知道,你,有我们,一直都是!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