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吉林人才 创业创新”2018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精彩瞬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707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集】“吉林人才 创业创新”2018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精彩瞬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707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图集】“吉林人才 创业创新”2018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精彩瞬间

2018-06-12 12:29 | 来源: 吉网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吉林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激发人才活力支持人才创新创业的若干意见》,深入发掘吉林人才创业创新典型,大力宣传吉林人才18条政策。12日上午,由吉林省人社厅主办,吉林省人社宣传中心、中国吉林网、长春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的“吉林人才 创业创新”2018主题实践活动在金业大厦3楼会议中心正式启动。同时,也在此为2017年“返乡创业 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获奖作品及学校颁奖。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宝君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30余所院校负责人共1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2017年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宣传中心与中国吉林网合办的“返乡创业 脱贫攻坚”主题社会实践活动获得了吉林省十余所高校的全力支持,在校园和青年群体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助推了吉林省返乡创业热潮的形成。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宣传中心主任郭毅、中国吉林网执行总编辑杜宇峰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北华大学和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进行颁奖。

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副主任陈海山、长春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周武军、省人社厅规划财务处处长雷云峰为二等奖获得者代表们颁奖。

《吉林日报》社委、工业部主任栾哲、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于淼为二等奖获得者代表们颁奖。

吉林省就业服务局副局长张光烈、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史守林为一等奖获得者代表颁奖;获奖作品分别是吉林大学的《不畏人生逆境 勇立时代潮头——记返乡创业人物金春花》和东北电力大学的调研论文。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宝君为特等奖获得者代表颁发奖杯、证书及奖金,获奖作品是来自东北师范大学的H5网页作品——《家在吉林 传媒人的返乡创业之路》。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宝君致辞。

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2018“吉林人才 创业创新”大学生暑期主题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6月12日上午,由吉林省人社厅主办,吉林省人社宣传中心、中国吉林网、长春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的“吉林人才 创业创新”2018主题实践活动在金业大厦3楼会议中心正式启动。同时,也在此为2017年“返乡创业 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获奖作品及学校颁奖。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宝君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30余所院校负责人共1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刘晓宇 李志明/文 罗浩/摄影

    编辑:梁欢欢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