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东北虎开启“以赛代练”模式 热身赛76比64胜深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26707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东北虎开启“以赛代练”模式 热身赛76比64胜深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26707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东北虎开启“以赛代练”模式 热身赛76比64胜深圳

2018-06-12 11:41 | 来源: 吉网

webwxgetmsgimg.jpg

  6月11日,在长春市双阳区进行的篮球对抗赛中,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76比64战胜深圳新世纪男篮,取得系列热身赛的两连胜。  

  开场后主队首发均有得分,东北虎在打出10比2开局后,深圳队派上双外援,深圳队逐渐缩小分差并反超。随后吉林队手感下降,深圳队利用内线保持首节领先优势,16比19。  

  第二节主队李安、代怀博组成双塔夺回篮下阵地,两人联手追平比分23比23。暂停后反倒是吉林队夏钰博连续接队友抢断助攻连得4分。关键时刻深圳队卢艺文连中两记三分,夏钰博顶住压力外线回敬再次打停客队。最后两分半卢艺文中投命中主队蔡李龙两记三分回敬。半场结束吉林43比31领先。    

  下半场张彪连续强突得手,卢梓杰篮下被李安不惜用犯规限制。关键时刻卢艺文打成2+1但反击中走步违例。深圳队小外援沃克连续抢突但命中率不高,蔡李龙接连命中外线58-42王建军只能叫停调整。但依然没有抑制住蔡李龙的手感,随后夏钰博突破、罚篮连续得分。沃克助攻、罚篮帮助本队增长4分,65比46。  

  第四节深圳队大外援卢克及李想联手打停吉林。随后,比赛进去焦灼状态。关键时刻,东北虎张彪、蔡李龙发挥出老将作用分差提高到15分让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76比64战胜深圳新世纪取得系列赛两连胜。 

  今天晚上,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将继续坐镇双阳与深圳新世纪队进行系列对抗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