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长春19路公交车为乘客提供充电宝及饮水服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709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集】长春19路公交车为乘客提供充电宝及饮水服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709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图集】长春19路公交车为乘客提供充电宝及饮水服务

2018-06-12 16:56 | 来源: 吉网

相信很多市民在乘坐公交车的时候都曾遇到过手机没电的情况,万一这时候有十分紧急的事情需要处理,那可真是太耽误事了!如果这时候能有一个充电宝给手机充电就好了,长春公交集团西昌19路公交车的驾驶员胡军还真为乘客们考虑到了这一点!

来到长春公交集团西昌19路胡军师傅驾驶的公交车上,一上车就能够看到,公交车驾驶座旁边放置了一个饮水桶和充电宝,乘客可以免费饮水和给手机应急充电。

一名乘客正在用充电宝给自己的手机充电。

除此之外,乘客如果感到口渴,也可以拿一次性纸杯接水喝。这在炎炎夏日,无疑给乘客们带来不小的方便。

驾驶员胡军介绍,其实他在去年夏天就开始为乘客免费提供饮用水了。当他将瓶装水送给乘客时,乘客都不好意思拿。后来他无意间在淘宝网上看见了手压式抽水器,立马来了灵感,“抽水按压器装在桶装水上,不仅方便摆放、更换,对乘客来说取水也很容易,只要轻轻按压一下就可以了,而且也不会浪费。”如果手机没有电了,乘客也可以通过车上的充电宝给手机应急充电。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长春公交集团西昌19路驾驶员胡军在公交车上免费为乘客们提供饮水处以及充电宝,给乘客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得到了乘客们的一致好评。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周守海

    编辑:梁欢欢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