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北师大附属学校学费收费标准出炉 小学每生每学年12000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714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北师大附属学校学费收费标准出炉 小学每生每学年12000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714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北师大附属学校学费收费标准出炉 小学每生每学年12000元

2018-06-13 11:00 | 来源: 吉网

  长春北师大附属学校学费咋收,一直是许多长春家长关心的一件事,眼下有了结果。

  13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市发改委获悉,日前长春市发改委和长春市教育局联合下发文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发改价格[2005]309号《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民办教育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吉林省定价目录(2015年版)》《吉林省教育收费公示制度实施办法》《长春市教育局关于同意长春北师大附属学校正式设立的批复》(长教审批字[2015]19号)和民办许可证(教民122010140000031号)的相关规定,及《长春市教育局关于调整部分民办中小学收费标准相关问题的函》(长教财函字[2018]12号)的建议,综合考虑社会平均成本、经济和社会发展要求以及社会承受能力等因素,经过长春市价格监督检查局成本调查监测所成本监审、长春市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风险评估等程序,对长春北师大附属学校学费收费标准进行批复。

长春市发改委网站截图

  吉网、吉刻APP记者注意到,根据收费标准,长春北师大附属学校学费标准小学每生每学年12000元;初中每生每学年15000元。学费按学年收取,不得跨学年预收。招生规模按教育主管部门下达的招生计划执行。以上学费收费标准自2018年秋季学期起执行,按“新生新办法,老生老办法”的收费原则,原在校生仍按入学时相关文件规定的学费标准执行。此标准试行一年,2019年6月底前向主管部门重新申请核定。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