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万余盆绿植扮靓长春西站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716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1万余盆绿植扮靓长春西站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716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11万余盆绿植扮靓长春西站

2018-06-13 15:36 | 来源: 吉网

  在长春西站,细心的市民发现,这里的景色与往日相比大不相同,数以万计的绿植让这里焕发了新的生机。

  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自6月初开始,长春市西部新城公园绿地管理中心在西站站前广场搭建“长春欢迎您”大型摆花造型,用一盆盆盛开的鲜花扮靓城市地标,喜迎八方来客。

  本次摆花造型中,单字长约18米、宽约14米,共计用花11万余盆。采用串红、万寿菊两个品种,打造了色彩艳丽、对比鲜明的“长春欢迎您”,体现了“好客长春”的精彩和热情,为来长旅客们营造了温暖的氛围。截至目前,3万余盆串红摆花造型字体部分已经完成。

  而在将来,西城中心将持续发力,继续推进西站绿化彩化建设和养护管理工作。计划通过摆设花箱、悬挂花盆等方式,对西站三层接送站通道进行垂直立体彩化。希望通过不同颜色、形状、质感的花卉,利用丰富的造型和组合方式,表现绿色、和谐、生态、智慧的发展主题,展示长春市园林绿化建设与发展的成果,为广大市民呈现异彩纷呈的鲜花盛宴。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