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轮摩托车在人民大街上上演“速度与激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717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两轮摩托车在人民大街上上演“速度与激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717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两轮摩托车在人民大街上上演“速度与激情”

2018-06-13 17:23 | 来源: 吉网

  6月11日9时27分,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第四网格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辆摩托车以非常快的速度由工农广场处向南进入了人民大街,而且驾驶员还没有戴安全头盔。

  因为人民大街明确规定摩托车在白天禁止行驶,该摩托车驾驶员不仅违反禁令标志,还不戴安全头盔,又以这么快的速度在人民大街上行驶,不仅违法,更会对街道上的交通安全带来极大地隐患,如果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执勤民警立即上车用喊话器示意该摩托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是该摩托车没有停车,仍然继续行驶。最后,在繁荣路段民警将这辆摩托车拦停。

  经查询,驾驶摩托车的男子姓欧阳,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该男子的交通违法行为做进一步处理。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因无证驾驶,该男子将面临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5日以下的处罚。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