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人民大街与南环城交会西向东仅一条左转车道 能否增加一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6717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人民大街与南环城交会西向东仅一条左转车道 能否增加一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6717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人民大街与南环城交会西向东仅一条左转车道 能否增加一条?

2018-06-13 22:41 | 来源: 吉网

  【网友反映】:

  近日,有微博网友反映,在长春市人民大街与南环城路交会处,西向东方向因左转弯车道仅有一条,因此就出现了车辆的各种违章占道,影响车辆通行的情况。针对此种情况,网友还给出了建议,希望可以增设一条左转弯车道,因为左转弯的车流量非常大,经常有车辆占用直行道并入左转弯车道,影响直行车辆通行。

图片1.png

  【吉网、吉刻APP记者现场踏查】:

图片2.png

  对于微博网友所反映的情况,吉网、吉刻APP记者在6月13下午晚高峰期间来到了长春市人民大街与南环城路交会处。在现场,吉网、吉刻APP记者看到,在晚高峰期间,行驶在此路口的车辆量非常集中,尤其是东西双向的车流量相对较大,车辆排队较长。经过长达一个小时的观察,记者注意到一个细节,在南三环与人民大街交会处西向东的方向,只有最里侧的一个车道是左转弯车道,也是车辆调头的地方,而且道路上的实线不长,所以有很多车在此路段调头,从而导致了后方车辆无法快速的通过,造成车辆行驶缓慢。

  【吉网、吉刻APP记者反映】:

  针对吉网、吉刻APP记者踏查时发现的情况,及时地反映给了长春市交警支队,他们表示近期将会予以完善,尽快给大家创造一个畅通、安全的出行环境。

  【吉网提示】:

  在此,中国吉林网也提示广大的司机朋友们,变更车道不打转向灯、一有空就加塞抢行、压着实线疾驰而过……这些道路“野蛮”驾驶行为,带来的直接后果是引发交通事故,造成人员伤亡。而且,机动车压黄线超车、随意变道、随意穿插都属于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朋友请文明守法驾驶车辆,为城市道路的平安、畅通、文明、和谐尽自己的一分力。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东 图/文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