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联赛世界杯“不停歇” 本周六将上演“东北德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26722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乙联赛世界杯“不停歇” 本周六将上演“东北德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26722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乙联赛世界杯“不停歇” 本周六将上演“东北德比”

2018-06-14 11:00 | 来源: 吉网

SL~GT{MP87C41@TMKNZ7X8V.png

  本周六,2018珍本堂·桑黄茶中乙联赛第十二轮将全面开战。虽然恰逢世界杯,中超、中甲联赛都会迎来间歇期。可是,唯独中乙联赛在世界杯期间“不停歇”。本周六,中乙联赛将迎来一场重头戏, 那就是“东北德比”——沈阳东进主场对阵吉林百嘉。

  上一轮比赛中,百嘉队坐镇主场,凭借比赛上半时尾声阶段买吾兰的一粒头球进球,以一球的优势战胜了前来挑战的中乙联赛北区积分榜“副班长”内蒙古草上飞队。取得了本赛季在主场的第二场胜利。 

  百嘉队本轮的对手沈阳东进队,可以说目前球队的状态和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战绩不是很理想。上一轮比赛中,更是在客场以0比5的大比分惨败给对手。目前在过去的十一轮比赛中,也仅仅取得了一个联赛积分。也是目前中乙联赛中进球最少的球队。 

  上赛季百嘉同沈阳东进的两回合比赛中,双方均战成了0比0。本场比赛,百嘉队状态正佳,士气高涨,借上场比赛胜利之势,相信百嘉队一定会拿下本场比赛。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