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联赛迎来焦点之战 长春女足做客上海期待“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26722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女超联赛迎来焦点之战 长春女足做客上海期待“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26722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女超联赛迎来焦点之战 长春女足做客上海期待“赢”!

2018-06-14 10:25 | 来源: 吉网

webwxgetmsgimg.jpg

  6月16日,也就是本周六15时,长春女足将迎来女超联赛的一场关键战役,客场挑战上海女足。6月14日,长春女足发布俱乐部官方海报,海报内容十分直白的表达了球队此次上海之行的愿望,那就是要——《赢》

  根据长春女足俱乐部官方的介绍,这一海报的寓意是,希望已经取得两连胜的球队能够在胜利的道路上继续奔跑。  

  今年的6月,大家关注的焦点都集中到了世界杯赛场,在世界杯期间,长春女足姑娘们不仅不会休息,还要三线作战,分别迎来联赛、足协杯和锦标赛三项赛事,其中本周六就将迎来客场之旅,对战昔日的霸者上海女足,上海女足多年来一直扮演长春女足的苦主角色。直到上赛季,长春女足在联赛主客场双杀对手后,才扬眉吐气。在主帅刘友看来,这次客场之战又是一次新的挑战,“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作则必成!”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