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无银三百两 女司机一句“我没酒驾”引交警怀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6725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此地无银三百两 女司机一句“我没酒驾”引交警怀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6725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此地无银三百两 女司机一句“我没酒驾”引交警怀疑

2018-06-14 17: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1日早7时46分,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朝阳大队第十三网格区的郑警官和朱警官在南湖广场西南湖大路口执勤时,一辆沿南湖大路由西向东行驶的吉AA***D号牌白色汽车连续变道,并在路口变成红灯时,由于驾驶员注意力不集中险些与前车发生碰撞,民警上前询问,结果驾驶员第一句话居然是“我没酒驾”。

  驾驶员王女士的反常行为和奇怪言语引起了执勤民警的警觉,民警认为该名驾驶员有酒后驾车嫌疑。

  随后,民警对王女士进行呼气试酒精检测,检测结果血液中酒精浓度为49mg/100ml,原来这又是一起因“隔夜宿醉”引起的饮酒驾车违法,民警依法对其驾驶证暂扣,等待王女士的将是罚款2000元记12分的处罚。

  长春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由于酒精在人体内的代谢是需要一定时间的,如果前一天晚上大量饮酒,需要长时间才能将体内酒精全部分解掉,所以前一晚大量饮酒后,次日上午最好不要驾车。不管“当天醉”还是“隔夜醉”,只要达到酒后驾驶标准,都将面临严厉的处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