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奔驰故意躲避巡逻警车 原来驾驶员是无证毒驾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6725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黑色奔驰故意躲避巡逻警车 原来驾驶员是无证毒驾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6725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黑色奔驰故意躲避巡逻警车 原来驾驶员是无证毒驾

2018-06-14 17: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1日15时,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榆树市大队市区一中队民警在榆树大街巡逻至蓝兴医院附近时,发现一牌照为黑A2KXXX的黑色奔驰轿车。该车见到巡逻警车后,有意躲避,显得慌慌张张。这一情况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迅速上前盘查。

  在接受民警检查时,该车驾驶员李某不能出示驾驶证、行车证,而且言语混乱、神色慌张。民警立即将该驾驶员带回进行询问,并将车辆暂扣。

  经网上查询,李某没有考取驾驶证,并且有吸毒史,不能提供车辆行驶证及相关合法手续,黑色奔驰牌轿车悬挂的号牌,粘贴的保险合格标志、检验标志均为伪造。

  民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李某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并对其进行了尿样检验,结果呈阳性。

  目前,李某已被移交榆树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