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长春东站街道滨河社区比赛包粽子 赛出邻里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26734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集】长春东站街道滨河社区比赛包粽子 赛出邻里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26734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图集】长春东站街道滨河社区比赛包粽子 赛出邻里情

2018-06-17 11: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6日,长春东站街道滨河社区开展了“迎端午 粽飘香”包粽子比赛活动,30位小区居民参加,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图为居民围绕在桌前包粽子。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秋磊

居民手法熟练

居民围绕在桌前包粽子

边交流边比赛

居民围绕在桌前包粽子

居民包粽子比赛互不相让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还有最后10秒,倒计时开始10、9、8、7……赶紧再整一个……”

      6月16日,长春东站街道滨河社区开展了“迎端午 粽飘香”包粽子比赛活动,30位小区居民参加,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当日9时,滨河社区的30位居民两个人一组,围在院子里摆有糯米、红枣、绿豆的操作台前。大家拿起粽叶,开始包粽子。选手中有白发苍苍的老人,也有80后年轻辣妈,他们有的是第一次包粽子,有的是手法娴熟的老手,大家边比赛边交流,不一会儿,新手们也都熟练起来。在一个多小时的比赛中,两个社区的居民均包了200多个粽子,并评出了冠军。在比赛结束后,选手们和社区工作人员还将包好的粽子送到困难居民家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秋磊

    编辑:陈尤欣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