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尼日利亚首战恰逢亚泰伊哈洛生日 俱乐部遥祝其生日快乐!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26734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世界杯尼日利亚首战恰逢亚泰伊哈洛生日 俱乐部遥祝其生日快乐!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26734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世界杯尼日利亚首战恰逢亚泰伊哈洛生日 俱乐部遥祝其生日快乐!

2018-06-17 13: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7日凌晨,在俄罗斯世界杯上,非洲雄鹰尼日利亚出战克罗地亚。虽然最终,尼日利亚0比2不敌对手,但长春亚泰的伊哈洛表现还是不错,他首发出场,甚至还贡献了5次射门的数据。更巧的是,这一天,恰好是伊哈洛的生日。17日上午,亚泰俱乐部也发布官方微博,祝伊哈洛生日快乐,世界杯首战加油! 

  伊哈洛一直是尼日利亚队中的重要一员,本届世界杯也是伊哈洛个人首次参加世界杯。首战,伊哈洛作为球队的正印中锋,首发出场。在其出战的73分钟里,伊哈洛没有取得进球,不过他有过6次精确传球,5次射门。作为一个初次征战世界杯的球员,伊哈洛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赛后,伊哈洛在世界杯官方球员评分中,得到了6.5分的成绩,这个分数,在整个尼日利亚队中,属于中上游。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