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一车主慌不择路撞入长春大禹华邦一火锅店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736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什么情况?一车主慌不择路撞入长春大禹华邦一火锅店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736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什么情况?一车主慌不择路撞入长春大禹华邦一火锅店内

2018-06-18 18: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8日9时许,大V@长春饭店小奶油发微博称:网友爆料:就在昨晚德国输球后,大禹华邦楼下,好几人追一辆车,导致此车主慌张乱撞,连撞好几车后,在没有出口的情况下,慌忙调头,撞向了火锅店的门!半夜不看球就趴窗户瞅楼下哐哐响了,至于吗?

  17日进行的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F组首轮较量中,卫冕冠军德国队0:1不敌墨西哥,爆出世界杯开赛四天以来的最大冷门,这场精彩的比赛引起不少球迷的骚动。而就在比赛刚刚结束后不久,长春市绿园区青州路大禹华邦小区附近一火锅店却遭“劫难”。

  爆料人罗先生表示:“就在德国爆冷输了之后不久我就听见一群人在撵一辆车,那个车主也不知道咋的了,就看见他左转右转跑不出去直接撞歪了几辆车,然后想调头就撞火锅店门上了。声音特大,不少熬夜看球的人在楼上瞅,都在猜是不是赌球输了的原因。”

  微博一经发出引发广大网友讨论,有网友表示此事和世界杯没什么太大联系只是时间点巧合,还有网友表示应该理性看球拒绝赌球。

  @卡二特:二者有什么因果关系吗

  @halo218:完全不知道有啥关系

  @西立小木:德国球迷没咋滴,中国球迷先疯了。

  @厘米109:这是干啥呢,理智点,追的肯定赌球了。

  @裴永富:德国队球迷没咋地,赌球的先疯了。

  @贰十五号:不会是把钱吃了,让人抓到了

  @齐小串儿:大夏天的都淡定点。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辗转联系到受到损失的川天下健康时尚火锅负责人,他表示,事情已经解决,店铺损失不大,待端午节后将与肇事者进行下一步赔偿协商。

  记者在此也提醒广大网友,注意出行安全,少数球迷看球后精神亢奋、情绪激动,因为球队输赢产生愤懑、狂躁等极端情绪,容易做出超速行驶、追逐竞驾等危险举动。这些交通违法行为将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甚至会引发交通事故。也提醒广大球迷理性对待输赢,文明抒发自己的感情,更是要注意约束自己的言行,莫让世界杯变成“扰民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