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时糊涂醉酒驾车 吊销驾照竟还无证驾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741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时糊涂醉酒驾车 吊销驾照竟还无证驾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741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一时糊涂醉酒驾车 吊销驾照竟还无证驾驶

2018-06-19 14: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7日11时42分许,吉林省高速公路公安局延吉分局民警接到报警称吉HBY***小型轿车驾驶证存在异常,民警立即对其拦截进行检查,当民警要求该司机出示驾驶证时,芦某神色紧张,支支吾吾无法出示自己的证件,在民警的一再询问下,芦某表示自己驾驶证因为醉酒驾驶被吊销了,而自己着急去延吉办事,才抱着侥幸心理开了车。民警对芦某无证驾驶行为进行了安全教育,他也表示今后不会再这样鲁莽了。

  随后,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民警对芦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处以罚款2000元。
  高速公安提示:驾驶证被吊销后,意味着驾驶员已经不具备驾驶资格,切记不要抱有侥幸心理驾车上路,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