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评选开始 请您为长春投上一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750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评选开始 请您为长春投上一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750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8“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评选开始 请您为长春投上一票

2018-06-20 17: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市委宣传部获悉,“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已经开始,长春市已进入今年候选城市名单,目前是网上问卷调查阶段,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为自己可爱的家乡——长春投一票。

  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主办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届,累计推选出60余座幸福城市,全国约9亿多人次参与调查,300余家媒体进行报道,使“城市幸福感”的概念深入人心,引起社会的强烈反响,得到地方党委和政府的高度关注与重视,已成为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城市调查推选活动。2018年度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以“改革开放,成就幸福”为主题,问卷调查内容主要有教育、医疗、收入、环境等16项指标,通过幸福城市的调查评价,充分展示幸福城市改革开放的实践成就。

  长春市已连续十次被评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从现在起至7月15日是网上投票阶段,希望广大市民能积极参与到此次调查推选活动中来,为长春市再次当选“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投上一票,活动登录网址http://www.lwdf.cn/在线填写问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