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置后的密码为:身份证号+准考证号后4位(重置后的密码长度为22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759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重置后的密码为:身份证号+准考证号后4位(重置后的密码长度为22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759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重磅消息!由于考生报名与填报志愿时间间隔过长,大量考生遗忘登陆密码,提出重置密码要求,为此,长春市所有高考考生密码统一进行重置——

重置后的密码为:身份证号+准考证号后4位(重置后的密码长度为22位)

2018-06-21 21: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1日晚,微信朋友圈里发布了一条《关于重置考生密码的紧急通知》,有人说该通知来源于家长微信群。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立即联系了相关学校进行信息核实。

  据长春市一所高中招生办的教师表示,学校于6月21日傍晚收到了该通知,通知内容如下:

  关于重置考生密码的紧急通知各县(市)区招生办、各相关学校: 高考考生志愿填报工作在即,由于考生报名与填报志愿时间间隔过长,大量考生遗忘登陆密码,提出重置密码要求,给县(市)区招生办、各学校工作带来很大压力,严重影响正常办公。鉴于此种情况,经和省教育考试院协商,同意将长春市所有考生密码统一进行重置,重置后的密码为:身份证号+准考证号后4位(重置后的密码长度为22位)。有部分参加体育单招考生,可能也需要填报志愿,由于没有参加高考,没有高考准考证号,这部分考生的密码重置为:身份证号+0000。注意身份证号最后一位为X的,为大写X。各县(市)区、各学校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安排专人负责,第一时间通知考生重置后的密码,要做好登记工作。如有遗漏,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晓宇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