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长春美景 看城市变化”2018走遍长春城市定向赛鸣笛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772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游长春美景 看城市变化”2018走遍长春城市定向赛鸣笛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772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盛夏起跑 丈量春城

“游长春美景 看城市变化”2018走遍长春城市定向赛鸣笛开赛

2018-06-25 13: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blob.png

  6月24日,长春天气晴朗,万里无云,作为第十二届中国长春消夏节主体活动之一,“游长春美景 看城市变化”2018走遍长春城市定向赛在长春世界雕塑公园鸣笛开赛。本项活动由长春市旅游局主办,吉林省中旅会展公司承办,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协办。长春市旅游局副巡视员曹广彬和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园长王明山为活动鸣笛开赛,1500余名市民、游客报名参加了此项活动,其中包括近300名在长国际友人。

定向赛分为A/B/C 3条线路

  城市定向赛是近些年来逐渐火爆于各大城市间的一种新兴的体育娱乐赛事,参赛选手通过组队,借助一张赛事简图,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一系列的任务,并打卡得分!任务多样、有趣,可以是复杂的数字计算,也可以是简单的拍照、取景和小游戏,比赛氛围轻松活泼,注重参与者的体验感,同时还可以领略城市风光与美景,并通过步行、奔跑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宣传环保理念,提倡绿色出行。

外国友人自信满满

选手们加油欢呼,为自己打气

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同队伙伴们研究路线、布置战术

各路人马摩拳擦掌,等待哨响

长春市旅游局副巡视员曹广彬和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园长王明山为活动鸣笛开赛

  “游长春美景 看城市变化”2018走遍长春城市定向赛主要展现长春市日新月异的城市新变化和旅游新景观,同时把第十二届消夏节期间的经典消夏产品编排在任务书中,让大家通过参与活动释放身心,收获快乐,感受城市变化,体验消夏快感。本次比赛分为5人朋友组合和3人家庭组合两种组别,每组当中都至少有一名女生组员。在6个小时的时间内,完成抽签路线相应的任务点,获得积分,返回出发点。任务完成度越高,所用时间越少,比赛成绩越好。

  用脚步丈量城市之美,用心去感受长春的幸福与温暖。走遍长春城市定向赛,期待热爱生活的你们积极参与,寻找发现美丽长春的点滴改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实习记者 吴雪金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