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供电全力为中考保电护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775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供电全力为中考保电护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775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供电全力为中考保电护航

2018-06-25 20: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6日,国网长春供电公司全员进入中考保供电状态,为确保中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国网长春市供电公司在圆满完成高考保电的基础上,采取多项有效措施,提前做好多项中考保电准备工作。

  据了解,国网长春供电公司成立保电领导小组,制订专项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合理安排保电期间电网运行方式,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和责任。提前对考点涉及的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

  中考期间,供电部门将安排专人在考点现场蹲守保电,组织保电服务队对考点线路开展不间断巡视检查。据统计,中考期间该公司将投入应急发电车4辆、发电设备38台、保电人员200余人、应急抢修车48辆。随时应对突发事件,全力保障中考供电万无一失。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