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长春市网络创业培训工作现场会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796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长春市网络创业培训工作现场会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796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8长春市网络创业培训工作现场会举行

2018-06-28 15: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G_20180628_093952.jpg

  为进一步推进和规范网络创业培训工作的深入落实,认真贯彻落实我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印发吉林省网络创业培训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规范推进网络创业培训工作。6月28日上午,长春市网络创业培训工作现场会在力旺广场A座召开。

  2018年长春市网络创业培训工作,既是我省人社厅和财政厅创新推动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纳入目标责任制考评的一项硬性任务。4月份以来,长春市人社局和财政局按照我省人社厅和财政厅的统一部署,依据《吉林省网络创业培训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精神,采取印发方案、以会代训、发布公告和督导落实的方式,全面启动了2017年网络培训工作。到目前为止,经过长春市上下共同努力,已完成6个班次149人的培训任务,其中朝阳区1个班30人,九台区5个班119人。

  为了规范推动长春市网络创业培训工作,长春市人社局和财政局联合成立了督导组、建立了QQ群,针对网络创业培训工作政策性强、操作难度大的实际,先后进行了文字调度和督导检查,通过深入一线收集问题、检查指导,较好的帮助了长春市各地熟悉政策、理清了思路、破解了难题,受到了长春市各地的一直好评。

  下一步,长春市人社局和财政局督导组将以贯彻落实《全市网络创业培训工作现场会》精神为抓手,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和落实的督导力度,切实发挥好宣传政策、答疑解难、加油鼓劲的作用,为圆满完成2018年网络培训任务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东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