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消防运动会 千余人同场竞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797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消防运动会 千余人同场竞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797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消防运动会 千余人同场竞技

2018-06-28 18: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8日,长春市消防支队第二届消防运动会在文化广场举行,来自支队机关、直属单位及基层大队共1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吉网记者从现场看到,开幕式上,运动会裁判员及参赛队员代表庄严宣誓。

  采访中,吉网记者了解到,2018年,长春支队紧紧围绕“聚焦实战、瞄准打赢”的训练原则,按照训练的方式去打仗,按照打仗的模式开展训练,全力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全面提升部队战斗力。

  此次运动会,由支队党委常委带头参赛,来自支队机关、直属单位和基层18个大队、38个中队的现役官兵和合同制队员共计1000余人同场竞技。支队设立了裁判组、场地汇总组、器材检查组、宣传报道组等13个工作组对现场赛事进行全面保障。

  在当天比赛中,共开展了包括4×100米消防接力、消防保龄球等6个集体科目和100米空呼组装操、400米个人防护装备跑3个单人科目。

  同时,搜救犬分队还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