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食药监局二道分局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 守护学生“舌尖安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836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食药监局二道分局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 守护学生“舌尖安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836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食药监局二道分局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 守护学生“舌尖安全”​

2018-07-05 11: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春市食药监局、长春市教育局、长春市妇联联合举办了“食安校园行、创城添光彩”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二道分局食品安全宣讲员为长春市第五十二中学的同学们上了一堂题为《关注食品安全 共享健康生活》的讲座,以通俗易懂、幽默诙谐的讲课方式,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宣讲员深入浅出的为师生讲解如何辨别“垃圾食品”“三无食品”“标签不规范的产品”等问题食品,对学生如何进行科学饮食、健康饮食、安全饮食提出了具体建议,讲解了“五毛”食品的危害,引导学生选购健康食品,拒绝路边小商贩兜售的零食和垃圾食品,养成科学饮食、安全饮食的良好习惯。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倡议学校师生自觉抵制不健康的食品,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食品安全意识。

  市食药监局将持续做好食品安全知识“六进”活动,通过“个体影响家庭、家庭联动社会”的蝴蝶效应,进而向社会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加大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