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发展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吉林省红领巾艺术团顾问、导师等相关公益服务成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847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青少年发展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吉林省红领巾艺术团顾问、导师等相关公益服务成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847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省青少年发展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吉林省红领巾艺术团顾问、导师等相关公益服务成员

2018-07-07 08: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获悉,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共青团吉林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部署,提高青少年综合素质,为热爱文艺的广大青少年搭建追梦圆梦舞台,吉林省青少年发展中心在省少工委支持下,决定组建吉林省红领巾艺术团,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招募艺术团顾问、导师等相关公益服务成员。

  吉林省红领巾艺术团(以下简称“艺术团”)是由省少工委主管、吉林省青少年发展中心主办的集少儿艺术培训、对外文化交流和文艺展示于一体的省级少儿艺术团体。艺术团将团结社会各界力量,以艺术教育活动为载体,建设覆盖全省范围的艺术团分支队伍,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少年儿童艺术教育交流活动,丰富少年儿童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少年儿童的思想道德情操,繁荣吉林特色的先进文化,为我省广大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做贡献。相关征集内容如下:

  一、招募人员

  艺术顾问:名誉团长1名;艺术总监1名。

  艺术导师:团长1名;副团长6名;分团团长6名。

  二、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热爱公益事业,具备培训的基本素质和教学能力。

  2.拥有优秀的专业领域知识与出色的代表作品。

  3.具有较强的沟通与引导能力,能够广泛吸纳社会资源,富有社会影响力与号召力。

  三、岗位职责

  招募并通过审核的顾问、导师,与主办方负责人共同组成艺术团的领导团队,工作职责:1.负责艺术团组织机构的建立,发掘和培养骨干型人才参与管理。2.主持艺术团全面工作,大力推进团队建设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设性意见,分析艺术团现实发展状况,把握艺术团未来发展趋势。3.做好上下级的沟通工作、管理层的思想教育工作,调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4.培养和监督基层管理者的管理能力,做好艺术团内外各方面的管理和协调工作。5.积极落实上级的各项工作指示,把握工作的发展情况并及时决策。

  领导团行使下列事项的决定权:1.贯彻国家文艺方针,落实团省委和省少工委的指示精神;2.研究、制定本团的活动计划;3.决定本团内部管理机构的设置;4.制定本团的管理规章制度;5.修改本团章程。

  四、招募流程

  有意向参与此项公益服务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可填报报名表(附件),本人签字后邮寄至吉林省青少年发展中心(省团校教学楼217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lshljyst@163.com)。经艺术团主办单位审核后下达聘任通知及聘书。

  五、相关说明

  1.艺术团为发展中心负责具体实施的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社会公益工作项目,招募的相关成员需提供无报酬公益服务。

  2.加入艺术团后,对无法提供公益服务的,不能按照工作要求开展工作的,以及行为有损艺术团形象的成员,主办单位可随时解除聘任关系,更换其他适合人员。

  联系人:刘苏瑭

  电话:1850430303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8556号省团校

  邮箱:jlshljyst@163.com

  附件:吉林省红领巾艺术团顾问、导师报名表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崔佳

附件.png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