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南自贸港杯 长春亚泰首战0比1憾负悉尼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848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海南自贸港杯 长春亚泰首战0比1憾负悉尼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848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8海南自贸港杯 长春亚泰首战0比1憾负悉尼

2018-07-07 18: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7月6日20时30分,2018海南“自贸港杯”国际足球赛在海口市五源河体育场展开第二场比赛,长春亚泰0比1憾负悉尼FC。

  比赛第6分钟,斯克塔迪斯打门被门将吴亚轲扑出,但跟上的彼得德弗林补射将球打进,悉尼FC率先打破僵局取得领先。第33分钟,长春亚泰获得破门良机,维贝挑球到禁区,谭龙杀入禁区一脚漂亮的倒钩将球打进,但裁判哨响谭龙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半场结束,长春亚泰0比1暂时落后。

image.png

  易边再战,长春亚泰调整阵容,韩子龙、谭天澄、张笑飞登场,分别换下谭龙、何超、薛亚男。第58分钟,长春亚泰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替补登场的韩子龙直接打门,皮球绕过人墙偏出。第61分钟,张笑飞左路挑传至禁区,谭天澄在禁区拿球被对方防守球员推倒,但裁判认定首球在先。补时阶段,张笑飞定位球开到门前中路,韩子龙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柱后被门将没收,长春亚泰错失破门良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长春亚泰0-1惜败悉尼FC。

  7月8日18时,海南“自贸港杯”国际足球赛第二轮,长春亚泰将迎战纽卡斯尔喷气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