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 长春市公布普通高中各批次最低控制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848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7月11日 长春市公布普通高中各批次最低控制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848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7月11日 长春市公布普通高中各批次最低控制线

2018-07-08 09: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获悉,7月11日将公布长春市普通高中各批次最低控制线。今年,长春市普通高中将会进行三次志愿征集。

  长春市教育相关部门将依据第一、二、三批次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分别确定各批次最低控制线,并在7月11日向社会公布,但不公布各学校录取分数线。上一批次志愿录取结束后,能一次性录满的一次性完成,在7月12日公布录取结果;未能一次性录满的学校的剩余计划,列入该校征集计划,进行一次性网上征集、录取。招生信息及时通过长春招生信息网向社会公布。然后,进行下一批次录取,流程与上一批次相同。

  今年,将会进行三次征集志愿。

  7月12日,公布普通高中第一批次录取结果及网上征集志计划;7月13日,第一批次网上征集志愿;7月14日,公布第一批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果、第二批次录取结果及网上征集计划;7月15日,第二批次网上征集志愿;7月16日,公布第二批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果、第三批次录取结果及网上征集计划;7月17日,第三批次网上征集志愿;7月18日,公布第三批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果,录取工作结束。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依据征集志愿学校控制线,在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填报征集志愿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招生办、学校不再统一组织考生进行填报志愿,不再打印志愿信息表,以考生在网上填报信息为准。已被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网上征集志愿。

  7月19日至20日,普通高中新生报到。7月19日,公布中职—高职征集计划及征集学校控制线;7月22日至23日,中职—高职新生报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晓宇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