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实况:截至8日8时中西部地区雨量较大 我省两地降暴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849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降雨实况:截至8日8时中西部地区雨量较大 我省两地降暴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849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降雨实况:截至8日8时中西部地区雨量较大 我省两地降暴雨

2018-07-08 15: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8日上午,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从省气象部门了解到,受高空槽影响,7月7日08时到8日08时,吉林省出现降雨天气,中西部地区雨量较大,出现2站暴雨,32站大雨,降雨量前五位:前郭红星牧场57.7毫米,松原东兴村57.2毫米,松原毛都乡48.5毫米,前郭长山47.9毫米,乾安让字镇45.7毫米、长春市区5.6毫米。全省平均4.1毫米,地区平均:白城13.9毫米,松原11.8毫米,四平5.5毫米,长春5.1毫米,长白山保护区2.1毫米,其他地区不足2毫米。

  预计8日白天到夜间,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吉林有中雨,部分地方有大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明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白城、松原部分地方有大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