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举办“促进高校毕业生留长就业创业” 专场招聘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849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举办“促进高校毕业生留长就业创业” 专场招聘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849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举办“促进高校毕业生留长就业创业” 专场招聘会

2018-07-08 15: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日,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的“促进高校毕业生留长就业创业”招聘月活动的第一场大型综合性人才招聘会在安达街人才市场开幕。

  此次大会吸引了欧亚商都、长春亚泰医药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长春金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50余家省内知名企业现场招才纳贤,涵盖生物医药、建筑设计、机械加工、营销策划、金融财会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2500余个。

  从企业类型来看,私营企业和有限责任公司数量最多,占用人单位总数的90%以上。批发零售、市场营销类企业为“主角”,占用人单位的一半以上。从用人单位所需人才类型来看,营销、汽车及零部件、光电信息、生物制药、房地产和商务服务等行业的专业人才需求最为紧俏。

  据了解,至7月末,长春人才市场将采用“双场联动”的方式,每周二、四、六在安达街人才市场,每周三在中国人力资源产业园人才招聘大厅(诺瑞德商务广场),陆续启动多场综合性和专业性相结合的现场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更多对接平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