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完成二次引援工作 签下澳超、俄超、申花三名新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850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亚泰完成二次引援工作 签下澳超、俄超、申花三名新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850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亚泰完成二次引援工作 签下澳超、俄超、申花三名新援

2018-07-08 22: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赛季中超联赛即将重燃战火,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也在间歇期内完成了二次引援工作。7月8日,来自澳超悉尼FC的前波兰国脚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俄超莫斯科火车头的前塞尔维亚国脚内马尼亚•佩伊西诺维奇,以及来自上海绿地申花的王寿挺,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正式签订工作合同。其中,王寿挺是经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长春亚泰。

  为了补强球队实力,长春亚泰一线队教练组对中场和后防的配置进行了调整,马里尼奥和功勋外援伊斯梅洛夫离队,引进了左边前卫梅泽耶夫斯基、中后卫佩伊西诺维奇和后腰王寿挺。在接下来的中超联赛中,梅泽耶夫斯基、佩伊西诺维奇和王寿挺将身披长春亚泰11号、39号、38号战袍出战。

  梅泽耶夫斯基1986年11月6日出生,身高1.74米,体重73公斤,是一名技术出色,得分能力和助攻能力强的中场球员。从2010年起,他代表波兰国家队征战欧洲杯赛,累计出场场次达到了41场,贡献3粒进球。2004年,梅泽耶夫斯基的职业生涯起步于波兰次级联赛球队奥尔什丁斯托米尔,之后曾效力波兰球队普沃茨克维斯瓦河、索斯诺维茨盆地、华沙波兰人。2011年,梅泽耶夫斯基离开波兰前往土耳其超级球队特拉布宗体育、沙特超级球队利雅得胜利、阿联酋超级球队沙迦、澳大利亚超级球队悉尼FC淘金。其中,在悉尼FC,梅泽耶夫斯基出战25场,打进14球,送出10次助攻,帮助球队获得2017/2018赛季澳超冠军,是悉尼FC的中场核心。

image.png

  佩伊西诺维奇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曾皎峰合影

  佩伊西诺维奇1987年11月4日出生,身高1.85米,体重81公斤。加盟长春亚泰前曾在俄超莫斯科火车头效力4个赛季。其特点是对抗能力强,防守能力出色,擅长高空抢点。2007年,佩伊西诺维奇入选塞尔维亚U21国家队,转年便入选塞尔维亚国家队,而在塞超贝尔格莱德拉德队效力期间还是球队的队长。2009年,佩伊西诺维奇被租借至德甲柏林赫塔,随后登陆法甲,并在尼斯队效力了4个赛季。2014年,佩伊西诺维奇转投俄超莫斯科火车头。

image.png

  王寿挺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曾皎峰合影

  王寿挺1985年9月3日出生,曾先后效力于上海联城、大连实德、河南建业、辽宁宏运、上海绿地申花,中超联赛出场场次达到了209场,有3球进账。2018年,王寿挺被租借至上海申鑫,转战中甲赛场,出场12次,打进1球。

  目前,梅泽耶夫斯基、佩伊西诺维奇、王寿挺正随长春亚泰征战海南“自贸港杯”国际足球赛。俱乐部相信在主教练陈金刚的带领下,这三名新援会很快融入新环境,并补强球队实力,帮助球队在下半年创造佳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