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女足挺进锦标赛八强 明日将挑战山东女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855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女足挺进锦标赛八强 明日将挑战山东女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855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女足挺进锦标赛八强 明日将挑战山东女足

2018-07-09 15: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0日,正在山东潍坊进行的女足锦标赛将开始1/4决赛阶段的比赛,目前已经小组出线的长春女足,今日也正式确定了淘汰赛对手。明日14时,她们将迎战山东女足。

  山东女足在小组赛中以2胜1平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她们打进10球仅丢2球,成绩十分出色。山东女足去年从女超联赛中降入女甲,当时长春女足和对手两次交手取得了1胜1平的成绩,客场被对手逼平,这次双方将在锦标赛中再次对话。  

  目前,对于长春女足的利好消息是,在经过“漫长等待”之后,长春女足人员终于整齐,吕禹廷和张睿两位球员已经回到队中,开始正常训练,两人此前曾随八一女足赴美参加军人锦标赛,最终获得第三名。刘靖和李一凡两名国青球员也结束了四强赛的征程,她们最终输给了朝鲜获得了亚军,她们也将回到队中,不过,这四名球员将近半个月的时间没随队训练,能否出现在淘汰赛的赛场,还要取决于她们的身体状况。  

  根据赛程,长春女足在淘汰赛中与山东女足、如果能够再进一步,她们将面对江苏女足和武汉女足之间的胜者。而下半区,则由大连女足、北京女足、浙江女足、河南女足四支球队组成,决赛将在7月14日16时进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