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南部将再新增一座公园 预计9月开放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856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南部将再新增一座公园 预计9月开放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856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南部将再新增一座公园 预计9月开放

2018-07-09 17: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长春市城市建设的飞速发展,一段时间以来,南部新城区域得到了更好的开发和发展,而相对应的绿化建设工程也相继展开,让南部新城成为长春市民钟爱的地段之一。

  7月8日,关于清水音公园的消息再次让人们眼前一亮,清水音公园位于南部新城新明街以东、华康街以南、丙五十一路以北、丙七十六路以西、靠近长春市谢家沟。规划总面积11.02公顷,陆地面积8.68公顷,水面面积2.34公顷,该项目是南部新城绿地系统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记者了解到,目前,各项工程进展顺利,预计今年9月基本建成并向市民开放。

  截至目前,该公园的乔、灌木栽植工作已经结束,园路、房建、景观桥、亲水平台、地被绿化等工程都在有序推进中。 同时,该公园将以音乐文化为核心元素,发挥综合公园的优势,依托绿化景观,打造富有人文内涵的现代轻音乐主题公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摄影 张秋磊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