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就业服务局与宽城区将于11日联合举办招聘会 1000余岗位虚席以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856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就业服务局与宽城区将于11日联合举办招聘会 1000余岗位虚席以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856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就业服务局与宽城区将于11日联合举办招聘会 1000余岗位虚席以待

2018-07-09 17: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了解到,7月11日长春市就业服务局将与宽城区将在中国长春人力资源产业园举办“2018年人力资源市场市区联动”系列招聘活动的第三场,暨“幸福宽城,安置民生”物流商贸行业联动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等稳定就业搭建招聘服务平台。届时将组织昭原集团、吉林省保安押运护卫有限公司、吉祥大酒店、巴黎春天百货、米旗食品、金仑机电、地利生鲜农副产品、华港机动车市场等100余户用工单位、多家名企与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将提供餐饮服务、保洁、保安、勤杂、收银、理货等服务型岗位1000余个,销售代表、财务、酒店管理、人力资源、行政文员、教师、司机、技术工程师、设计员等专业技能和管理岗位500余个,为广大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和用工单位搭建方便、快捷的就业服务平台,实现人力资源供需双方有效匹配,促进高质量就业和稳定就业。同时,从2018年起,中国长春人力资源产业园二楼招聘大厅每周三都将举办各类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和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免费进场交流和登记服务。

  活动时间:7月11日 13:30—16:00活动地点:中国长春人力资源产业园二楼招聘大厅(长春市净月区新城大街与天富路交会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