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营第一天 外教表演”爱丽丝环游记”带孩子们“环游”十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864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开营第一天 外教表演”爱丽丝环游记”带孩子们“环游”十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864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开营第一天 外教表演”爱丽丝环游记”带孩子们“环游”十国

“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 2018暑假吉林省青少年国际交流营

2018-07-10 19: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0日,由吉林省教育厅对外汉语培训中心(吉林汉办)、中国吉林网主办的“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2018暑假吉林省青少年国际交流营正式开营。

  “卡通人物爱丽丝、球星梅西、搞笑的时装走秀、日本相扑……”为了让孩子们更快的融入异国风情爆表的营地,外教们准备了一场精彩的表演与孩子们现场互动,零距离接触。现场掌声不断,大家玩得非常开心。

  “同学们大家好,我来自美丽的阿根廷,我们国家的人都非常喜欢足球,大家知道我们国家最有名的球星是谁吗?”来自阿根廷的外教老师Maria问台下的孩子们。

  “梅西。”台下的孩子们立即回答出正确的答案。

  “我爸爸就喜欢梅西,世界杯比赛,他几乎每天都看。所以我对梅西还是有一点了解的。”兴奋之余,一名小男孩骄傲的跟身边的女孩说着。

  所有的节目都是外教们精心设计的,很多环节都可以与孩子们一起互动,效果非常好,让孩子们在观看精彩表演的同时,很快喜欢上这些外教老师们。

  “哈哈,节目太精彩,这些外教老师太好玩了,我们都很喜欢他们。”美国班的李阳小朋友说,最近几天一直很期待“小外交官”活动,感觉很神秘,没想到今天一进入营地就这么开心,这么有意思,希望接下来的几天都有这样精彩的活动。

  “这次表演是我负责的,这次我们准备了很长时间,大约有三周,我对今天的演出效果非常满意。”来自阿根廷的Anna说,她选择爱丽丝环游记这个故事是因为不仅孩子们比较喜欢,成年人也非常喜欢,故事中,爱丽丝参观了很多地方,这次在第一天的表演中,“她”游览了十个国家也非常好的,可以将这个美丽的故事跟十个国家的环游之行结合在一起,效果是非常好的,孩子们看到也非常开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吕孟阳 李煦 孙仲阳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