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开营第一天 来看看“小外交官”精彩播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864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开营第一天 来看看“小外交官”精彩播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864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开营第一天 来看看“小外交官”精彩播报!

2018-07-10 19: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0日,“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2018暑假吉林省青少年国际交流营正式开营,这一天孩子们都收获到了什么?学到了什么?又有怎样的感受呢?看看我们这些小外交官发言人是咋说的。

  刘亦(澳大利亚班):第一天的学习生活,我感觉特别的开心, 外教老师表演教学非常生动,我学习到澳大利亚怎么说“你好”,还学习到澳大利亚很多风俗文化,知道他们发明了“黑匣子”等发明创造,感觉非常神奇。

图片33.jpg

  刘浩哲(法国班):我今年九岁,首先外教老师教给我们了法国文化,还教我们怎样做定格影片,我们已经打好了“草稿”非常漂亮,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家在学习定格动画时,一起讨论的精彩场面。希望以后可以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可以学习到一些我们不知道的知识。

图片34.jpg

  王梓清(东南亚班):我们今天学习了一些东南亚的传统文化,以及他们的习俗,我在班级玩的很开心,老师介绍东南亚的这些国家的时候我感觉非常有意思,也非常感兴趣。每个国家都有不同的美食,还有不同的文化,非常好。

图片35.jpg

  龚烁辰(南非班):我今天学到 了南非有11种语言,可是他们的部落却远远不止这些,只是他们的语言不同。我们玩了一个吹气球的游戏,只能吹一口气,这个游戏非常有意思,跟老师沟通也非常好,因为我有一些英语功底,不仅跟我们班的老师讲话了,还跟其他班级的老师对话了,感觉很开心。

图片36.jpg

  李佳营(阿根廷班):我们班讲的阿根廷国家的知识,我今天学到了阿根廷一些有名的风景,我对这些风景很感兴趣。我们上课时做了手工,主要制作阿根廷传统节日的衣服,感觉非常好看。

图片37.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摄影 李煦 摄像 孙仲阳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