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城市秩序更美好 交通安全大整治交警在行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864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让城市秩序更美好 交通安全大整治交警在行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864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让城市秩序更美好 交通安全大整治交警在行动

2018-07-10 18: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按照《吉林省交通安全大整治工作方案》相关部署,长春市交安委研究决定,从2018年7月1日至12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六个月的交通安全大整治活动。

  7月9日,为了在全市营造交通安全大整治的浓厚氛围,长春交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宣传活动,使大整治活动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交警支队全员出动,走上主要街路和路口,走入繁华商业区、人员密集区域和停车场,向交通参与者发放宣传单,向路边停车位上的车辆别宣传单。

image.png

image.png

  大整治期间,长春交警将把大整治的宣传触角延伸向社区、农村、校园、家庭、企业等社会领域,开展贴近基层实际、贴近群众生活的主题宣传活动,普及交通安全常识,使“珍爱生命,文明出行”理念成为全社会共识。同时也将集中曝光一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和严重违法驾驶人、一批违法营运车辆和重大事故典型案例、一批被刑事追究和治安处罚的交通违法行为人,增强文明交通、自觉守法的社会约束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