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房一价”公示信息不规范 长春天茂湖等4个项目被限期整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865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房一价”公示信息不规范 长春天茂湖等4个项目被限期整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865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一房一价”公示信息不规范 长春天茂湖等4个项目被限期整改

大禹南湖首府蜜蜂公寓、红晟陶然庭苑两个项目涉嫌认筹认购违规销售

2018-07-11 09: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获悉,长春市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已开展两周,整治效果初显。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已及时纠正了虚假宣传等行为,进一步规范了“一房一价”等信息公示情况,部分项目已退回认筹认购款,违规销售案件已立案调查,房地产市场乱象得到有效遏制。

  近日,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共检查了15个在售项目,其中天茂湖、豪邦四季经典、兆丰青年路9号、绿地中央墅等4个项目“一房一价”公示信息不规范,已被责令限期整改。大禹南湖首府蜜蜂公寓、红晟陶然庭苑两个项目涉嫌认筹认购违规销售行为,目前已交由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监察支队调查处理。长春市房地局将对长春市在售项目持续跟踪,对发生的违法违规行为予以严肃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广大购房者如有监督、投诉相关情况,请提供相关证据材料。投诉电话:0431-81810711。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