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锦标赛 长春女足点球击败山东晋级半决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870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女足锦标赛 长春女足点球击败山东晋级半决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870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女足锦标赛 长春女足点球击败山东晋级半决赛

2018-07-11 13: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1日,女足锦标赛进行了1/4决赛的比赛,长春女足在90分钟内被东道主山东女足0比0逼平,双方进入点球大战,最终,长春女足五罚全中以5比4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四强。

  7月12日16时,长春女足将迎来半决赛,对手是江苏队。

  在进入淘汰赛后, 长春女足1/4决赛对手是东道主山东女足,面对东道主山东队依旧占据着主动,全场多次威胁对方大门,拉斐尔在上半时曾有一记倒钩高出,乔凡娜在第75分钟的头球攻门也高出,最可能进球的是在伤停补时阶段,王鑫在小禁区内头球顶在了门梁上,双方在常规时间最终以0比0握手言和。

  根据安排,双方直接进入点球大战,长春女足门将王诗朦发挥出色,全部判断对了点球的方向,对方第二粒点球她甚至扑到了皮球,但却滚入球网,不过,她成功地扑出对方第四粒点球,帮助球队最终点球获胜,晋级四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