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日!我省入汛以来首场区域性强降水天气来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870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就在今日!我省入汛以来首场区域性强降水天气来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870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就在今日!我省入汛以来首场区域性强降水天气来临

2018-07-11 12: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天是2018年7月11日,今天午后到明天白天,全省多云转阴,长春东南部、四平东南部、辽源、吉林、通化北部有大到暴雨,部分地方有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长春中部、四平中部、通化南部、白山、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中到大雨,其它地区有小雨。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强降雨,小编默默地披上了厚外套,换上了雨靴,准备起雨伞,关好了门窗,烧上了热水,静等雨来。本次强降水是入夏以来首场强降水天气,其实相较于前段时间的“蒸桑拿式”高温来说,小编反而觉得是一场全省的大降温,大家在注意保暖谨防感冒的同时,好好享受这凉爽的天气吧!

  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全省多云,松原东北部、长春、四平东部、辽源、吉林、通化、白山、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全省多云,长春北部、吉林、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中雨,部分地方有大到暴雨,松原、长春南部、四平、辽源有阵雨或雷阵雨。

  今天夜间,我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为18~22℃;明天白天,我省西部地区最高气温为31℃左右,其它地区25~28℃,长春市今天夜间最低气温:21℃,明天白天最高气温:27℃。

  预计今天午后到明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有3级左右偏南风,所以体重80斤以下的小伙伴,出门可得注意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盈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