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计之连环计 可不是指连续超速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870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三十六计之连环计 可不是指连续超速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870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三十六计之连环计 可不是指连续超速哦

2018-07-11 15: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1日,吉林省高速公路公安局延吉分局指挥中心通过实时监控发现,一辆黑色越野车往珲乌高速延吉方向行驶,连续超速。于是,指挥中心民警立即与站口执勤民警开展联勤联动。随后,执勤民警在延吉北收费站口发现该车身影后,立即对其进行拦截检查。

  经民警询问,驾驶员魏某某承认自己刚刚的确在高速公路上超速,由于着急回家,于是连续超速,但是在有监控摄像头的地方都分别减速,以为不会被发现。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民警决定对驾驶员刘某两次超速分别予以200元罚款,共计400元。

  高速公安提示:十次事故九次快,开车不是拉力赛。超速行驶危害多,侥幸心理要不得。安全驾驶,平安出行,才是对您自己和家人负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