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第二天 孩子们足球场上体验“体能道”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872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第二天 孩子们足球场上体验“体能道”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872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第二天 孩子们足球场上体验“体能道”

2018-07-11 18: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1日,由吉林省教育厅对外汉语培训中心(吉林汉办)、中国吉林网主办的“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2018暑假吉林省青少年国际交流营正式开营第二天精彩继续。

  上午孩子们主要学习文化课,此次“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活动,每天都安排了文化课,主要是为了让孩子们学习到更多的各国文化知识。为了让孩子们每天都有新鲜感,主办方每天将不同班级的文化课内容进行互换,这样,孩子们就除了学习到“本国”的知识之外,还可以学习到其他几个国家的文化课知识。

  “我们今天跟其他班级的小朋友对换了班级,这样我们就学习到了其他国家的知识,感觉非常好玩。”来自美国班的姜智元说,他非常喜欢这样的形式,这样大家每天都可以在不同的“国家”学习,非常新鲜。

  下午,此次活动第一节室外课——体能道,正式上演,还没等开始,孩子们就迫不及待的跑到足球场上做准备。

  “我很喜欢体育课,我比较擅长跳绳,这是我的强项。”来自日本班的毕铭洋说,同学们都比较喜欢这种室外的课程,大家可以在一起玩,一起做游戏,一起锻炼,是非常有意思的。

  “我们设计的游戏有很多,扔沙包、各种球类、飞盘等等,希望通过各种各样的运动带动孩子们的积极性,此外,我们还设计了‘两人三足’游戏,我们实际活动中,人数要超过两个人,这样可以更好的培养孩子们的团队意识。”日本班外教老师Hiroshi介绍,现在很多孩子都比较孤独,不够团结,我希望他们能齐心协力做一个事,一开始大家摔倒很多次,现在就非常好了,希望他们在开心的同时,能够意识到团结的重要性。

  此外,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中国吉林网将通过全媒体平台对本次活动进行全方位立体化报道,通过文图视频等多种形式更全面地展示“小外交官”们的风采和本次活动的精彩瞬间! 大家可以通过中国吉林网官方网站以及吉刻APP客户端关注此次活动,获取活动报道信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摄影 李煦 摄像 孙仲阳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